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9 09:5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2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新热潮,切实把全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研读、学深悟透五中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淮河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把治理淮河的经验总结好,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淮河治理方案。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完成“十三五”收官工作,以“两手抓、双胜利”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交出“大战大考”的合格答卷。要精心组织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加大宣传宣讲力度,推动全委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磅礴力量。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