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颜庭国督导检查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1 08:42:59  作者: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纪检组监察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2月8日,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督导检查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淮委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颜庭国要求,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及所属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淮委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进一步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抓好淮委党组首轮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推动改革,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成果。公司纪委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握好"树木"和" 森林"的关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职责作用。
    淮委纪检组监察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