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12:3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纪检组监察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1月8日,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水利部党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水利部2017年第五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部署,组织淮委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
    颜庭国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委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水利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组要求,根据淮委党组统一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和平台载体,认真组织各级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等文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持把自己、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密切联系治淮工作和淮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按照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各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的具体安排,积极参加政策宣讲、开展专题研讨等活动,抓好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谋实思路、抓实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过程。
    淮委纪检组监察局全体干部,直属机关纪委、直属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