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玉年检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02 12:31: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1月1日上午,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到委直属机关三个党支部检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落实委党组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刘玉年先后来到办公室党支部、防办党支部、档案馆(宣传中心)党支部,看到党员活动室有固定场所、有活动设施、有学习资料、有制度规范,对图文并茂的展板、规范有序的设置、详细全面的计划予以称赞,认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规范、制度完善,教育经常、载体丰富,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他指出,活动室建得好,更要用得好,要提高党员活动室利用率,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以创建标准化党员活动室,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同时要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用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本通",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规范、全面达标。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在全委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直属机关党委结合上级党组织部署,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按照"一年推广打基础、二年深化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先易后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以办公室党支部为代表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初见成效,在委直属机关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委直属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力争经过三年努力,使全委各基层党组织实现组织设置更加科学优化、领导班子更加坚强有力、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场所功能更加务实管用、工作载体更加形式多样、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基础保障更加充分有力、工作业绩更加突出有效的八个方面目标任务,达到标准化建设要求。
    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