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5 18:48:42  作者:章金龙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1月9日,淮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强调,全委各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实硬,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引领治淮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通报委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姜永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俞叔平,副巡视员徐英三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肖幼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按照委党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和通知安排,加强组织领导,采取集中办班、辅导讲座、交流研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刻把握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强化和严格党内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党委(党组)示范带头作用,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重点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将分期分批开展轮训,做到全员覆盖,让领导干部熟悉掌握并带头执行两项法规。领导干部要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加强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汇聚干事创业合力,统筹推进工作,继续狠抓防汛抗旱减灾工作,加快推动进一步治淮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强水资源管理保护,深入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委机关处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