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5:21:54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30日,淮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斗精神,努力在新阶段“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发展新篇章。

委党组成员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赵武京、邱绵茹、邢水娟、孙友林,安徽省政府参事肖幼,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俞叔平,委一级巡视员汪斌、顾洪,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出席会议。

杨卫忠宣读了淮委荣获安徽省、蚌埠市“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和《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表彰淮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委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5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刘冬顺代表委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委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新中国治淮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以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在全委进一步唱响担当实干的主旋律、凝聚见贤思齐的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起加快推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刘冬顺表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我们党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被压迫、被奴役、被剥削的悲惨境地,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我们党不愧是中国革命与建设的中流砥柱,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流砥柱,不愧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启示我们,必须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从辉煌走向新的辉煌。

刘冬顺强调,治淮是新中国大规模治水事业的开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治淮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准确把握当前水利改革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统筹解决好淮河流域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灾害问题,必须紧紧依靠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重负重、砥砺前行。全委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冬顺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把理论武装抓紧抓实,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两个重点,在深学、深悟、深刻上下功夫,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三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甘于奉献、敢于斗争、狠抓落实,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四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五要把基层这个基础夯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更好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六要把选人用人做细做实,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用人导向,进一步加大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七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坚持艰苦奋斗,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八要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形成大抓党建、抓大党建工作合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谢兴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在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对标先进中弘扬崇高精神,在担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接续奋斗中凝聚磅礴力量,努力把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沂沭泗局纪检组及直属局党组织负责人,委直属有关单位党务部门负责人,委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共100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