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7-01 14:23:02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年来,淮委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水利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在推进淮河保护治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委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淮委党组决定,对100名共产党员、30名党务工作者和3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淮委优秀共产党员”、“淮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淮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淮委党组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委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委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奋力谱写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发展新篇章。

淮委党组号召,全委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在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对标先进中弘扬崇高精神,在担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接续奋斗中凝聚磅礴力量,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此外,淮委直属机关1名党务工作者受到安徽省委表彰,被授予“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名共产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和1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蚌埠市委表彰,分别被授予“蚌埠市优秀共产党员”“蚌埠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蚌埠市先进党组织”称号。沂沭泗局1名共产党员受到徐州市市级机关工委表彰,被授予“徐州市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名共产党员受到宿迁市委表彰,被授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名共产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和1个基层党组织受到临沂市市直机关工委表彰,分别被授予“临沂市市直机关优秀党员”“临沂市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临沂市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