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5:24:42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23日,淮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兴广主持会议。

会上,刘冬顺向2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谭福甲、赵武京、刘德保、邱绵茹、孙友林等5名老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在党50年”的感慨和体会,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深厚感情,希望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1名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自觉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学好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以“小我”成就“大我”,用奋斗书写青春成长的华章。

刘冬顺代表委党组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委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是对老党员长期奋斗、勤勉奉献的最好褒奖和盛情礼赞,必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刘冬顺表示,百年风雨,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治淮成就有如日月经天、江河行地,是我国历史上任何一个朝代都无法比拟的。老党员老干部为新中国治淮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的历史功绩将永远激励后来人奋勇前行。进入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大有作为。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多为事业加油鼓劲,多为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大局汇聚力量,初心不改书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荣光。

刘冬顺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最鲜活生动的党史教科书。我们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学习和弘扬他们信念坚定、赤胆忠诚、心中有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鞠躬尽瘁、心中有民的为民情怀,情系水利、敢于担当、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心中有戒的优良作风,汲取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获得走向未来的宝贵启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冬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心尊重老同志,精心服务老同志,诚心关爱老同志,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向身边优秀老党员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委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谢兴广在主持会议时说,“光荣在党50年”,是荣誉、是敬仰,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种纪念。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爱党、忠诚一辈子,在党为党、奋斗一辈子,在党忧党、奉献一辈子,为新中国治淮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怀赤子之情,常怀奋斗之志,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力谱写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近日淮委各级党组织迅速启动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作,全委共有99名老党员将获颁纪念章。在集中颁发后,“七一”前还将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及时将纪念章颁发到老党员手中,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