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李国英部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7:55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1月23日,水利部党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在开班式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党组成员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委一级巡视员汪斌,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习。

李国英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水利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李国英要求,水利部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与系统总结党领导下水利事业的艰苦卓绝历程有效结合、与抓紧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宣讲会结束后,刘冬顺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全面覆盖全员学、广泛宣传深入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对表对标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加快提升“四种能力”,抓好“六条实施路径”,全面提升新阶段淮河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坚决完成今年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驻蚌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