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纪检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6:33  作者:纪检组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1月24日,淮委纪检组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在部党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宣讲全会精神的报告,委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郑维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水利部党组、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部署安排,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高质量做好纪检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服务保障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以来,淮委纪检组迅速行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先后围绕全会《公报》、《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等主题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3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丰富形式学,组织集中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系列公开课,编印评论、解读文章等辅导资料,深刻领会要点要义。紧扣职责学,集中学习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主要精神、署名文章,传达学习水利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下一阶段,将认真做好“三个有效结合”,加快完成今年纪检工作要点、监督责任清单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明年思路举措,推动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