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淮河干流蚌埠至盱眙段水政执法巡查暨普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18:12: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为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 3月22至23日,淮委水政监察总队开展淮河干流蚌埠至盱眙段水政执法巡查,并召开普法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推进普法与执法的协调联动。淮委副主任王章立参加了巡查活动。
    巡查组一行乘船,自蚌埠顺流而下至盱眙,沿途重点巡查了蚌埠~盱眙段采砂管理秩序、船舶停靠、涉河建设项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普法工作座谈会上,结合"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的主题,重点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对淮委推进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章立副主任对今后依法治水管水工作提出希望,并就巡查发现的采砂管理等问题对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等单位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各单位围绕工作实际和今年工作重点,介绍了各自执法及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就水法宣传和执法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委水政监察总队、各水政监察支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巡查和座谈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