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节水行动有了专业信息平台支撑
发布时间:2019-07-15 09:41:40  作者:中国水利报  来源:中国水利报  责任编辑:王佳

   7月5日,一款以服务节水管理制度创新、节水技术方法创新和节水技术推广应用为核心,通过集成整合国内外节水科技和节水管理文献成果,开发的专业化知识服务产品《节约用水知识服务平台》,由中国知网发布上线。通过该平台,节水管理机构和企业读者可在瞬间检索和获取各类节水技术与节水管理知识。

  平台基于中国知网集成整合的国内外海量知识资源,梳理与节水相关的成果资源,同时挖掘并推送国内外先进的节水方案和工作经验,帮助政府水利水务部门、节水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及时、准确、快速获取节水知识、技术及行业动态和各类政策法规,为科学节水提供了充分的知识信息资源保障,有效助力国家节水事业发展。

  平台以科学、规范、动态更新的宏观知识体系和微观知识网络,全面、系统地揭示节约用水相关技术的研究结构、研究成果和研究方向,有力支撑相关机构和专业人员的节水知识创新和技术开发创新。此外,平台以知识融合的方式解决节约用水前沿性、跨学科知识的理解困难,以全面丰富、每日更新的科普信息资源和多终端传播方式,提升节水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