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河长制”视觉标识和宣传语征集活动进入评审和网络投票阶段
发布时间:2018-03-22 15:18:59  作者:淮河水利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6月19日,山东“河长制”视觉标识和宣传语征集活动的专家评审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赵青、山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潘士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央美术学院、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山东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以及省内著名艺术院校等单位的9名专家教授参与评审。

  赵青副厅长指出,省水利厅党组对河长制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刘中会厅长多次过问本次征集活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审阅了专家评审结果,并对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本次评审会开的很成功,与会专家的评审,既出自公心,客观公正,又体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中肯的建议,对做好山东河长制工作是一个莫大的鼓舞和支持。并对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山东人民广播电视台的相关负责同志的配合和参与会议筹备组织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实行河长制,是举国关注的大事。是党中央从战略高度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和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山东省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更好地面向全社会组织开展河湖管理保护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河湖保护意识,引导其自觉履行河湖环境保护等法定义务,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总监张新刚主持会议,介绍评审会成员和会议流程。省水利信息中心副主任赵新介绍本次征集工作的有关情况及作品评审要求。  

  本次征集活动于5月16日启动,作品征集时间为一个月。经过广泛宣传,征集活动受到省内外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截止6月15日投稿阶段结束,共收到应征作品视觉标识(Logo)234件,宣传语3040条。与会专家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细致的分析研究,在前期盲审全部作品提出初步意向的基础上,各位专家经过六轮投票讨论,最终确定12件视觉标识(Logo)和20条宣传标语作为入围作品,进入网络评选阶段。评选出的入围作品将于近期在山东水利网、齐鲁网公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