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省水利厅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0:31: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柯锐

3月5日,河南省水利厅充分利用“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开展了“社区共建共治水利人在行动”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省水利厅组织数十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设置多块展板,分发1000多份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宣传节水政策、普及节水知识、推介节水器具、分享节水技巧,回答群众关于生活节水的疑问,向小学生们开展了水情教育,宣讲了国家、河南的水资源状况,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河南省节水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倡导节水良好风尚,着力营造各行业、全社会节水的良好氛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