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淮河局开展爱水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保国 苟金浩  来源:山东省淮河局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3月22日,在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山东省淮河局联合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开展了以“爱生命之水 护地球家园”为主题的爱水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动“人人节水 志愿先行”为主题的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意义,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加入到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行列中来,共同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省淮河局党委副书记张尊喜、政治处处长赵有信、工管处处长满传启,山东师大附小校长助理兼雅居园校区执行校长马红梅、党支部书记覃杨、业务副校长刘冬梅出席活动。雅居园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淮河局水利宣传员通过实验小课堂、水知识讲堂、讲水利人的故事、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和演讲朗诵等形式,形象生动地讲述了爱水节水护水的重要性,宣传了日常节水知识。雅居园校区排演了节水情景剧、小合唱《手拉手地球村》和《最后一滴水》等节目,提高了广大学生参与水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理念,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 

本次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爱水节水行动,省淮河局专门为学校赠送了部分科普图书。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