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水利厅举办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为切实提高2019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自评、申报质量,推进我省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再创新水平, 确保顺利完成全省30%的县(市、区)达到节水型社会标准的承诺目标,8月14日,省水利厅在济南举办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对列入2019年重点培育对象的31个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分管局长和业务工作人员80余人进行了培训。

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节约用水促进处副处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孙淑云应邀授课,详细介绍了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政策要求,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及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任务,就评估程序和节水型社会评价11项考核指标逐项进行讲解。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作为技术评估单位,结合两年来进行技术评估所发现的问题讲解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自评报告编制、申报程序等重点内容。

培训班强调各有关县(市、区)要按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实施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工作,确保我省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取得优良成绩。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