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水科院与西安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2019年8月21日,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与西安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座谈交流。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占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省水科院党委书记王明森主持,山东大学教授曹升乐,省水利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刘继永,省水科院院长田守岗、副院长李福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曹金萍副厅长在致辞中对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并就我省水资源概况及《山东省水安全保障总体规划》推进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曹金萍副厅长希望合作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融合和优化配置,进一步提升水利科技创新能力,为山东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一是加大水利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工作力度,聚焦山东省水灾害、水资源短缺、水生态损害、水环境污染等新老水问题,将西安理工大学先进的水利科研成果在山东落地转化,进一步提高山东水利建设管理的技术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共同凝练山东水安全保障规划实施过程中的技术难题,走政产研学用有机结合的路子,组织开展重大水利科研攻关,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进一步提高水利科技成果供给能力;三是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双方行政管理人员、业务技术人员交流,让年轻科技人员得到更多、更快的成长进步,进一步提高山东水利科技队伍的整体水平。

省水科院王明森书记、西安理工大学李占斌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发展概况,并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曹金萍副厅长向李占斌副校长等4名客座研究员颁发聘书。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水利科技创新能力、水利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