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水利厅组织申报的18项水利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和厅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要求,厅科外处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制定我省水利行业履职尽责亟需的水利地方标准为突破口,积极与相关业务处室和厅直属单位对接,找准问题所在,补齐薄弱短板。认真组织完成2019年水利地方标准推荐工作,向省市场监管局报送了18项水利地方标准申请立项,涵盖了工程建设、取用水定额、节水评价、水资源管理、河湖长制、工程施工与检测、水利信息化等多个方面,目前已全部获得批准立项。

下一步,厅科外处将做好相关服务协调工作,推动这18项水利地方标准的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