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调研前坪水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水利网  来源:河南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9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领省政协“四水同治”常委视察团一行调研前坪水库。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副厅长吕国范、戴艳萍参加调研活动。 

高体健一行实地察看了前坪水库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建管局关于前坪水库概况要点、主要特点、重要节点、创新亮点、形象进度、质量安全、防洪度汛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大坝填筑和坝顶道路贯通情况。
  高体健对前坪水库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打造人民满意工程;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实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四水同治”,加快构建人水和谐生态新格局;要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水库综合开发,为激活县域经济,以水资源的可持续高效利用推动高质量发展,造福地方百姓,做出新的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