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首届“最美水文人”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省水文局组织开展了“最美水文人”的评选活动。省局机关各处室、各市水文局共推荐28名候选人评选,省局水情处王海军、东营市水文局张惠潼等八名同志获得全省水文系统第一届“最美水文人”荣誉称号。

第一届“最美水文人”评选活动自五月份启动,全省水文系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以寻找发现“最美”为载体,重点挖掘事迹突出、品德高尚、获得群众广泛认可的先进人物。这些最美人物,有忠于职守、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基层测站站长,有爱岗敬业、 打下水文一片天地的创业局长,有勤学苦干、从门外汉变成多面手的技术骨干,有兢兢业业、勤于钻研的技术能手,有勤勉工作,带领贫困老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第一书记……他们以高尚的品格、优良的作风,展示了新时代山东水文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省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号召全体水文职工,要以“最美水文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热爱水文、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为山东水利与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实的水文支撑。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