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省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顺利通过水利部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水利网  来源:河南水利网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2月5日,受水利部委托由淮委副总工及淮委节约保护处、淮委服务中心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河南省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王国栋,副巡视员杜晓琳参加验收会。
  验收组听取了我厅节水机关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专题片,实地察看了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随后反馈了验收意见。验收组对我厅节水机关建设的做法及成效给予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组希望我厅在下步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充分认识开展节水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在经验总结、教育宣传、规范管理、发挥长效上下功夫,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省直单位、其他公共机构、全社会节水。
  杜晓琳表示,河南省水利厅将认真落实验收组要求,持续在节水宣传教育上、制度执行上、示范引领上着力,让节水宣传走心走深走实,切实用制度规范管理、纠正不良用水行为,提炼总结节水机关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现场观摩、座谈宣讲等有效举措,把水利厅节水机关这个标杆树好树牢,把机关节水工作做深做扎实。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