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调研江苏省水土保持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江苏水利网  来源:江苏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11月2日,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一行调研江苏省徐州市水土保持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徐州市贾汪区茱萸湖生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焦庄生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等综合整治项目以及潘安湖生态小流域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小流域治理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贾汪区水土流失防治情况。

陆桂华对江苏省水土保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生态清洁型小流域建设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综合治理山水林田湖草和谐共生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生态清洁型小流域建设成果,积极引导各方资金投入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要加强煤炭塌陷地水土保持适宜植物措施研究,总结和推广民间资本参与水土流失治理的新模式,继续加大水土保持宣传力度,建设成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同时,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水土流失动态监测,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监管能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