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水利厅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四查四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邓文彦  来源:安徽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11月10日下午,安徽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水利扶贫“四查四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王广满、张肖、徐业平、王军、王荣喜出席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及厅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动员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会特别是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对照“四查四改”进行了深入剖析,开展了交流研讨。

方志宏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抓好水利扶贫工作突出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省水利厅“四查四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四查四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谋划部署、督查检查、落地落实、情况报告等工作。三要组建工作专班。厅“四查四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从厅机关7个处室抽调副处级以上干部,相对集中办公,具体负责实施“四查四改”工作。四要精准查找问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聚焦政治站位、政策措施、推进机制、工作方式方法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找水利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确保问题找得准、查得实。五要坚持立行立改。对查找出的问题,要逐一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水利支撑。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