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正才到商丘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商丘市水利局  来源:河南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11月28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到商丘调研高效节水灌溉、水系连通等水利工作。
       刘正才一行首先到睢阳区闫集镇查看了小农水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询问项目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正才指出,发展高效节水灌溉是推行绿色发展方式、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方向性、战略性大事,“小农水”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高灌溉保证率,要切实加强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快、质量高。
       在夏邑县沱河生态长廊,刘正才一行查看了生态水利建设、水系连通、东沙河治理等工程。刘正才强调,江河湖库水系连通项目建设是优化水资源配置格局、提高水利保障能力、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措施。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研究推进洪水、雨水、中水资源化,提升水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抓紧制定河道治理方案,认真抓好项目落实,注重项目建设成效,充分发挥经济、社会、生态等综合效益。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