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蹄疾步稳推进重点工作 年度绿化任务已完成过半
发布时间:  作者:甄宗甜  来源:安徽省淮河局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今年以来,省淮河局坚决克服不利影响,蹄疾步稳推进采砂监管、工程管理和水旱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推进工程管理建设不停歇。省淮河局扎实开展管辖区域绿化和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管辖范围内绿化面积近2000亩,占全年任务量50%以上。城东湖闸加固、蒙城新枢纽等重点工程全面复工,有力保证汛前工程建设任务按时完成。期间,该局还组织开展了《水闸技术管理规范》《堤防工程技术管理规程》修编和堤防险工险段数据复核等工作,为工程管理提供技术和数据支撑。

二是强化采砂执法监管不放松。省淮河局加大对管辖范围内重点河段及敏感水域可疑船只摸排力度。截至目前,该局已对所辖范围内重点河段累计巡查48次,出动人员1026人次、执法车92车次,执法船121航次。此外,该局还与沿淮地市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21次,累计查获非法采砂船只8艘,淮河河道采砂管理形势持续向好。

三是落实水旱灾害防御不松劲。为防范和应对可能发生的汛情,省淮河局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面开展水利工程汛前检查,对影响安全度汛的风险隐患逐项排查,逐项消除隐患。做好防汛物资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物资调运方案》,建立物资台账,加强物资管理,为随时做好发放、调运防汛抗旱物资做好充足准备。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