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水利厅调研督导淮河流域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水利网  来源:安徽水利网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3月16日至19日,安徽省水利厅派出调研组,对六安、阜阳、淮南、蚌埠、滁州等沿淮5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沿淮5市水利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介绍,对各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水利扫黑除恶“两手抓两不误”,按照《2020年全省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和“四个一”行动部署,深入推进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提高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摸排线索。进一步压实线索排查责任,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广泛发动群众举报线索,确保将更多隐藏较深的黑恶势力排查出来。三要强化行业监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穿于水利行业强监管全过程,严格落实各项监管制度、措施,扎实开展河道采砂、水利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将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制度、规范,构建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创造良好的水利改革发展环境。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