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省厅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水利网  来源:河南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针对厅党组(扩大)会议刘正才书记关于“放管服”工作的要求,12月6日,刘玉柏副厅长组织厅“放管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重新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今年6月28日《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行政服务大厅负责同志根据省政府要求对“放管服”工作进行了总结。
       刘玉柏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改革事项,是省委、省政府推动的重大民生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与法治辩证统一,坚持放管并重、放管结合,坚持体制创新与“互联网+”融合促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效率、端正服务形象,不断深化全厅“放管服”改革工作,既好又快地完成目标任务。
       刘玉柏就下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要尽快编制《河南省水利厅审批服务事项服务指南》,指导各市县水利系统编制审批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规程。要进一步优化压缩审批服务事项申报材料和承诺办理时限,研究合并有关审批事项,不断提高审批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办理质量。要加快推进并实现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联合奖惩系统嵌入我厅水行政审批系统。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