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水利厅召开第六次全省水安全保障规划推进暨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12月6日,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山东省水利厅召开第六次全省水安全保障规划推进暨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视频会议,研判分析当前形势,对全省水安全保障规划推进、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和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打赢2018年年度任务攻坚战。马承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宋书强二级巡视员、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单位及水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水安全保障规划推进、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以及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和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情况,烟台、临沂、滨州三市和水发集团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承新副厅长指出,龚正省长在全省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暨水安全保障规划推进电视会议上,对水安全保障规划推进、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和水利投资计划执行一并进行了安排部署。在推动实施这三项重大任务上,省政府已给我们绘就了时间表、路线图,立下了军令状,能否按期完成任务,直接考验我们的履职尽责能力,体现我们的责任担当,必须牢不动摇地抓好落实。当前距年底仅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完成年度预定任务时间十分紧迫。各地要全面查缺补漏,集中冲刺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马承新副厅长就加快前期工作、尽快分解下达2019年省以上预算资金和省以上投资计划、抓紧启动2019年已安排资金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严格廉政风险管控、严肃统计数据、加强调度督导七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