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南市水利局强化河道采砂管理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水利网  来源:安徽水利网  责任编辑:王佳

淮南市水利局深入推进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河道采砂管理,淮河淮南段非法采砂现象基本杜绝。

一是全天候值守。克服疫情汛情等不利影响,坚持24小时巡查值守,截至10月份,共开展日常巡查2731次,专项、联合打击行动166次,出动执法车次2407次、船只1198艘次,依法查扣非法采运砂船只19艘、拆解18艘,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不放松。二是全河道执法。各水利执法部门坚持全河道执法不留死角,组织六区二县签署《淮河干流淮南段县区河道交界水域采砂管理合作联动机制协议》,明确各县区坚持巡查“向前一公里”,进一步加强区域间巡查执法协作。三是全方面宣传。坚持正面宣传和反面宣传相结合,利用淮南河长公众号等发布新动态新进展20余次,发放船民宣传单页1000余份。结合反面典型,编制《淮南市河道非法采砂领域典型案例》。四是全过程管控。坚持疏堵结合,《淠河河道采砂规划》正式批复。制定《关于建立采砂管理联动工作机制的通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