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省水利学会开展首次水利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水利网  来源:河南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近日,河南省水利学会在郑州组织开展首次水利科技成果评价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刘汉东等7位专家出席评价会。
       本次评价的科技成果是“移动支付在机井控制与水价改革方面的应用”,由河南沃德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和郑州大学联合研发的机井用水控制系统。系统由管理云平台、手机终端、机井扫码控制终端等三部分构成。
       专家组听取了有关汇报,观看了成果应用演示,审查了技术文件和资料,经过质询与讨论,认为该成果对推进机井用水量管理、水权交易和扫码灌溉自动化,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推广应用价值。专家建议,项目组要进一步完善系统平台功能,拓展应用范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