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江苏水文多项工作入选2018年度全国水文行业十件大事
发布时间:  作者:江苏水利网  来源:江苏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1月22日,水利部水文司公布2018年度全国水文行业十件大事评选结果,江苏成立首家镇级水文服务站“常州市金坛区指前水文服务站”、徐州分局陈磊同志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入选本年度全国水文行业十件大事。

过去的一年里,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水文系统紧紧围绕服务水利中心工作,聚焦重点、奋力攻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水文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挂牌成立常州市金坛区指前、直溪两个镇级水文服务站,是我省水文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之举,也是省水文系统、常州市水利局、金坛区水利局共同践行省水利厅党组新时代治水新思路,贯彻落实全省水文工作座谈会部署的“水文要向基层延伸,水文服务既要进城也要下乡”的具体实践。

此次多项工作入选年度十件大事,既是对江苏水文工作的肯定,展现了江苏水文风采,更是对江苏水文工作的鞭策。2019年,水文系统干部职工将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全省水利市县局长会议精神,围绕“补短板、强监管、提质效”水利工作基调,服务水利中心工作,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江苏水文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