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出山店水库工程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初验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水利网  来源:河南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近日,信阳市人民政府会同出山店水库建管局组织有关单位和特邀专家,对出山店水库工程的征地拆迁、移民安置、专业项目迁(复)建、防护工程建设、库底清理、移民资金使用与管理、移民档案收集与整理等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召开了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工程移民安置初验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征地移民规划设计、移民安置、监督评估以及下闸蓄水阶段初验工作报告,查阅了有关设计、监督评估、卫生防疫、林业等单位提交的初验工作报告和材料。会议一致认为出山店水库工程移民安置工作满足了下闸蓄水阶段验收条件,同意通过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初验。
      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移民验收工作,浉河、平桥两区政府及移民安置相关参与部门要认真负责,相互协作、搞好配合,共同做好移民安置后续工作;要迅速整改,对于后扶人口核登、林木清理、砂堆清理及档案整理不合规、未出具文物发掘报告等问题,两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必须对号入座,建立台账,迅速整改,为3月份终验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彻底解决移民安置初验发现的遗留问题,确保5月份水库按期下闸蓄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