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水利厅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邓文彦  来源:安徽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23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志宏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直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伍克胜等到会指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办公室、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厅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方志宏代表厅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厅党组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指导督导组对厅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厅党组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会议主题,会前准备细致充分,会上检查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明确清晰,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风气和好气象,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厅党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方志宏在表态讲话中指出,一要在强思想强政治上继续前进。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二要在敢担当勇作为上继续前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干事创业的政治局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把握“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工作任务。树立争先进位、创新发展意识,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三要在改作风倡清廉上继续前进。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组织开展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整治。进一步巩固提升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不忘初心,廉洁从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扎实落实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地建立整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