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江苏省水利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重大风险排查防范决策部署
发布时间:  作者:江苏水利网  来源:江苏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3月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重大风险排查防范化解决策部署。

会上,陈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关于我省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部署要求。

就抓好水利风险排查化解防控工作,陈杰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各项工作。要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对各类重大风险进行规律性把握,抓住要害、找准原因,进一步强化各种风险的防范、管理、处理能力,高质高效应对、处置、化解各种新挑战。要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建立健全风险研判机制、决策风险评估机制、风险防控协同机制、风险防控责任机制,主动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全体在宁厅领导,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