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来江苏省调研指导南水北调工程验收和完工财务决算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江苏水利网  来源:江苏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3月7-8日,水利部南水北调司谢民英副司长、马黔副司长率队调研我省南水北调工程验收和完工财务决算工作。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郑在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南水北调调度运行系统和南水北调管理设施等2项设计单元工程建设情况,并与省南水北调办、江苏水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我省关于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验收和完工财务决算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省的具体做法、经验和成效。

调研组对我省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完工验收和完工财务结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南水北调工程验收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抓好剩余工程的扫尾,科学规范、高效快速推进工程验收和完工财务结算工作,确保这两项工作继续位列全国南水北调系统前列。

省南水北调办,江苏水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