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水利厅专题部署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水利网  来源:安徽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近日,安徽省水利厅召开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与安徽省委第一次对接会反馈意见交办会精神和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部署推进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王广满、徐业平出席会议。

方志宏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制定整改方案。针对河道采砂领域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监管责任,完善监管制度措施,加大日常监管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的高压严打态势。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对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通报中有关市县水利部门河道采砂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督促指导,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做到立行立改。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