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习近平会见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李克强王沪宁王岐山参加会见
发布时间: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佳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邹伟、王鹏)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2日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全体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参加会见并出席大会开幕式。

上午10时,习近平等来到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同代表们亲切握手,不时交谈,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孙春兰参加会见并在开幕式上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致辞。她说,中国红十字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红十字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站在新的起点上,红十字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方向,凝聚人道力量、保护生命健康,深化改革创新、依法履职尽责,开展国际援助、拓展民间外交,努力为国奉献、为民造福。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主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彼得·莫雷尔发表视频致辞,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主席弗兰西斯科·罗卡致辞,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会议为第47届南丁格尔奖章中国获奖者颁奖,并表彰了32个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工作者。

丁薛祥、杨洁篪、黄坤明、肖捷参加会见,陈希、王勇、王毅参加会见并出席开幕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