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水利部网站  来源:水利部网站  责任编辑:王佳

12月5日,水利部副部长、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叶建春主持召开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排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叶建春分析了当前水利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指出今年以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保持了总体平稳向好的态势,但是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叶建春要求,水利行业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集中整治各项工作,并以集中整治为契机,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一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各专业领域集中整治工作;二要把作风整治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履责担当;三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四要强化监管执法,严肃责任追究;五要补短板强弱项,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叶建春还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抓严抓实。

  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在京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京外直属单位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安委会)成员、安全生产监管相关工作部门的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