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召开人力资源研究院管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水利部网站  来源:水利部网站  责任编辑:王佳

       9月23日,水利部召开人力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管委会会议,听取研究院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水利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研究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学斌指出,近年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深入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对水利人才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院要进一步发挥智力集成和人才集中优势,围绕水利改革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深化人才发展基础研究,强化人才工作咨询服务,推动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努力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为推进人才工作科学发展提供研究支撑。进一步科学分析水利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查找和深入研究人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回答和解决人才工作的基础性问题。二要为推动水利人才创新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充分发挥水利人才工作智库的作用,主动和水利重大人才行动对接,同时,拓宽服务领域,推动理论政策研究和人才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三要为深化水利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研究基础深厚的优势,健全协作机制,加强相互研讨,宣传交流人才工作研究成果,帮助更多的单位提高人才工作水平。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组织管理和支撑保障,采取务实有效举措,共同推进人力资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

  会上,人事司负责同志宣读了调整人力资源研究院管委会成员的文件。河海大学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河海大学相关情况。水利部人力资源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管委会全体委员研究审议了研究院章程和工作报告。

  据了解,2011年,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水利人才创新发展,水利部依托河海大学的水利学科和人力资源优势,成立了水利部人力资源研究院及其管委会,组织开展了水利人才创新发展相关研究,为推动水利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