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节水惜水”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作者:节约保护处  来源:节约保护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驻蚌直属各单位:

  为纪念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深入贯彻落实“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宣传主题,促进我委职工争做节水护水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展现节水、爱水、护水文明风尚,淮委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治淮宣传中心联合举办“节水惜水”主题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节水惜水”为主题,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和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推进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加快推进淮河流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共建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幸福淮河。

  二、征稿时间

  2020年3月23日至5月13日。

  三、题材范围

  1.水资源节约:节水宣传、节水措施、节水技术、节水器具、节水方式等;

  2.水资源管理与保护:河湖长制成果、饮用水源地管理与保护、中小河流整治、水生态修复等;

  3.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利工程、水利风景区及各类水景观建设等;

  4.与水有关的亲水、人水和谐的相关题材,如“幸福淮河”“最美家乡河”“身边的河湖”等主题。

  四、参赛人员

  淮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驻蚌直属各单位在职职工。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紧扣主题。

  2.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创作,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要求真实记录,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修改;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他人作品;有关作品肖像权、署名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3.报送作品必须为2019年3月至2020年5月之间拍摄且没有参加过其他比赛的作品;每人至多报送两幅作品,只能有一幅作品获奖,如果同时两幅都入围,取最高名次。 

  4.报送作品只收电子文件,每幅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摄影地点”命名,作品一律为数码文件(JPG格式,不小于2.0MB)。

5.不符合以上要求的作品视为作废。

  六、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聘请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正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淮委网站上进行公布。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

  八、投稿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杜雅坤

  电    话:0552-3093195

  投稿邮箱:duyakun1990@hrc.gov.cn




淮委节约保护处  

2020年3月20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