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根据工作需要,现就2020年度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淮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2020年6月28日8:30~17:30,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请携带以下材料到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准考证: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能够按期毕业并取得学位、学历证书的证明;

(3)(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水利部淮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粘贴照片;

(5)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6)其他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各提交一份,除《报名登记表》外的其他原件当场验后返还。如提交材料不齐全或无原件,不予发放准考证。

应聘者提供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6月29日上午9:00~11:00

地点:分设安徽蚌埠、江苏徐州两个考点,资格复审时通知考生具体地点。

三、注意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在安徽蚌埠参加笔试的考生自行下载“皖事通APP”,申领“安康码”,在江苏徐州参加笔试的考生登录支付宝APP-“城市服务”-“彭城码”,或登录“徐州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微应用”-“彭城码”,申领“彭城码”。如显示“黄码”、“红码”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如来自中、高风险区域,必须提供7天内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请考生自备口罩,按要求“扫码”、测量体温,持“绿码”、体温合格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笔试。

3、资格复审或笔试期间,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环节的活动。

四、其他

除调整事项外,2020年度淮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其他事项仍按2020年4月初淮委网站发布的《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如有问题,请联系各具体招聘单位。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人事处

2020年6月10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