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水利委员会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水土保持监测站  来源:水土保持监测站  责任编辑:王佳

根据水利部《关于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意见》和《淮委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淮委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准考证号

考生姓名

淮委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监测管理

2020HW033

杜晨曦

2020HW039

彭  栋

2020HW040

李  梁

2020HW041

吴  慧

2020HW044

陈思同

2020HW045

苏新宇

2020HW046

夏  焱

二、面试和体检安排

(一)面试确认

1.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2020年7月11日下午17时前发送短信至13909655798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2.逾期未进行短信回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二)面试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时间:2020年7月19日上午8:30开始, 请考生按照面试安排携带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于面试当天上午08:00-08:30到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防汛调度设施大楼506室入闱封闭。

面试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防汛调度设施大楼1309室。

(三)体检

时间:2020年7月20日上午8:00,具体安排届时通知,费用由我单位统一支付。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体检医院相关规定。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请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未按时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四)体检和考察人选的产生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人数、考察人数与招录职位计划录用人数比例为1︰1。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三、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合理安排行程,带齐相关证件,按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到,按时参加面试。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考生于7月10日前下载“皖事通APP”,申领“安康码”,如显示“黄码”、“红码”请及时与淮委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联系。如来自中、高风险区域,必须提供7天内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考生自备口罩,进场按要求“扫码”、测量体温,持“绿码”、体温合格方可参加面试各环节。

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环节的活动,另行安排。

(三)面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非考试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552-3093505   

特此公告。
  

 2020年7月9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