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2022年淮河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上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2022年淮河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采取线上笔试形式进行,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8日10:00-12:00,考试时长:120分钟。考生通过自备电脑下载并登陆在线笔试系统参加考试。

二、笔试人员

淮河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完成网络报名且通过资格初审,并按要求完成考试确认流程的报考人员。

三、笔试流程

线上笔试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将于2022年7月4日17时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报考人员报名时填写的邮箱,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掌握并遵照执行。未收到邮件的考生,请于7月7号16点前与技术人员联系解决。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未如期参加笔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注意事项

1.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查看线上笔试须知,按要求确认考试注意事项、纪律要求并严格执行。如考试时未遵守纪律要求,视为作弊处理。

2.报考人员应选择封闭无外人的安静场所作为笔试地点,场所内不能放置任何书籍及影像资料等,只可在桌面摆放必要的文具。可自备一支笔和一张空白草稿纸。

3.请考生提前3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开考30分钟后考生仍未登陆在线笔试系统并验证通过或在考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笔试时间控制在120分钟以内,请报考人员注意把握时间,超时将中断连线。

五、咨询电话

在线笔试系统技术咨询电话: 010-86623456(工作日8:30-11:00,13:30-17:00)

                       淮委人事处

                      2022年6月24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