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采取在线面试形式进行,有关事项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21日。开始时间:9:00,考试时长:20分钟。考生通过自备电脑登录在线面试网址参加面试。

二、面试人员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依据线上笔试成绩,按各招聘单位面试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同一岗位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低于3∶1的,应聘人员须达到同一考点所有考生笔试平均成绩方可进入面试,蚌埠考点的平均成绩为68.8分,徐州考点的平均成绩为64.3分,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进入面试人员按要求及时登录考试系统,并确认是否参加在线面试。

三、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请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于7月20日16:00前,将下列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

(1)本人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

(3)应届毕业生要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4)《水利部淮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粘贴照片;

(5)其他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者提供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面试流程

在线面试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将于2022年7月20日11:00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面试人员邮箱(报名时填写的邮箱),请认真阅读掌握并遵照执行。

五、体检和考察人选的产生

依据《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达到规定比例的,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的,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人数、考察人数与招录职位计划录用人数比例为1:1。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 + 面试成绩×50%。

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为让考生体验系统、测试环境、调试设备,面试设有模拟面试调试环节,请按照通知要求,及时点击“是否参加”按钮。

2.模拟面试调试通知、在线面试通知和面试须知通过邮件形式发至面试人员邮箱,请面试人员及时关注查看。

3.面试时按要求确认考试注意事项、纪律要求并严格执行。如考试时未遵守纪律要求,按作弊处理。

4.面试人员应选择封闭无外人的安静场所作为面试地点,场所内不能放置任何书籍及影像资料等,只可在桌面摆放笔、空白草稿纸。

5.为保证在线面试效果,模拟调试和在线面试时请按照要求展示面试环境。

6.请自备电脑(建议用笔记本电脑,双核以上cpu,4G及以上内存)、高清摄像头(电脑自带摄像头即可)、麦克风(电脑自带麦克风即可),监控用手机(安装微信软件)。禁止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如iPad、surface等)作答。所有设备请确保电量充足,上网流量充足。

7.面试时间共20分钟,每道题5分钟,请报考人员注意把握时间,超时将中断连线。

8.请提前3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面试开始后将不能再登录系统作答。

七、咨询电话

在线面试技术咨询电话:010-86623456(工作日9:00-18:00)

附件: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