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文局(信息中心)团支部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钱慧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广大青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5月12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团支部在江苏徐州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为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青年业务交流两部分。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职工通过参观展厅陈列的大量图片、资料、实物以及实景模拟,走进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

在青年业务交流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肖幼主任在淮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就业务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形式新颖,互动性强。会议要求,青年应勤奋学习,增强以才立业的厚重底气;勇于担当,铸就敢想敢干的锋芒锐气;心胸豁达,培养团结协作的昂扬大气;修身立德,保持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

直属机关团委、机关团支部、水文局(信息中心)团支部、通信总站团支部、治淮档案馆团支部共19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