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管处开展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事项告知
发布时间:  作者:肖思强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使工程参建单位充分了解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方式、内容及要求,共同做好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5月15日,建管处(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淮河流域分站)会同沂沭泗局基建处组成检查组,赴工程现场开展了质量与安全监督事项告知,并对工程开展了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检查了二级坝溢流坝交通桥灌注桩工程等施工现场,查阅了工程有关资料,听取了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关于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的汇报后,向参建单位传达了质量监督事项告知书和安全监督事项告知书,告知了质量与安全监督的主要依据、工作方式、主要工作内容、监督权限以及对参建单位的主要要求等,并着重讲解了参建单位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违法情形。检查组一行还就加快工程建设进展、做好工程度汛、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推动工程建设管理信息化等向参建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9年2月,水利部批复了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二级坝加高整治、改建坝顶道路、增设坝体护坡、加固改建溢流坝、新建溢流坝交通桥等,批复概算1.4739亿元。主体工程于2019年5月12日开工,计划2021年3月完成批复的工程建设内容。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