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7月1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聚集宗旨意识、担当作为,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章内容,深刻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的重大意义。党员领导干部针对“群众路线就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展开了交流。会议要求,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和使命,尤其是人事部门,作为淮委干群之家,更要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着力解决好广大干部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使群众路线落地稳、扎根深,为治淮事业繁荣发展打好群众基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