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办工会支部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7月15日,党办工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深刻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各项工作,全面提高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学习研讨中,大家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这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有的党员同志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才能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有的党员同志建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有的党员同志提出,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在集中学习、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深入检视问题,实打实地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有的党员同志说,党务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有的党员同志建议,要自觉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治淮事业发展需要。

会议还研究了主题教育期间调研有关工作安排。

党办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