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节约保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节约保护处  来源:节约保护处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8月8日,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蚌浮段花园湖进洪闸工程,在淮河之畔、大闸之上、建设者之中,充分领略新中国治淮成就和新时代治淮人风采,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增强主题教育效果,为淮河流域水资源节约与保护作出更大贡献。

在雄伟的花园湖进洪闸前,建管局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蚌浮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概况。该工程是改善淮河蚌埠以下防洪状况的重大工程,将进一步改善和提高4个行洪区运用条件,对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参观了基本建成的花园湖进洪闸施工现场,聆听工程建设情况,深深感受到工程建设者付出的努力和艰辛。

随后,节约保护处党支部与蚌浮段建管局党支部进行联学联建交流座谈。蚌浮段建管局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强队伍、打硬仗,介绍了工地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支部工作经验和日常工作重点难点等;尤其是他们在工程建设中攻坚克难,克服人少事多担子重,从实际出发,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地方政府和当地群众沟通协调,不断化解征地拆迁问题,保障了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此外,他们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健全制度,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在工地的所见所闻,令节约保护处党支部成员深受感动,纷纷表达由衷的敬意。节约保护处党支部书记表示,治淮事业有着深厚的底蕴,治淮工地一线历来是锤炼干部的重要舞台,要在主题教育中大力传承弘扬治淮优良传统。要学习工程建设者事业为重、迎难而上的巨大勇气,坚韧不拔、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可贵品质。要进一步联系岗位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3.14”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始终不忘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满足人民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需要的初心,始终牢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实水利保障的使命,在不断克服困难和迎接挑战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斗,切实履行好流域机构水资源节约与保护职责。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