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南四湖局全力迎战台风“利奇马”
发布时间:  作者:南四湖局  来源:南四湖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将于11日中午进入黄海中部。受其影响,10日夜间到12日,南四湖流域可能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加之前期降雨叠加影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南四湖局超前准备,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

未雨绸缪,及时召开防汛专题会议。8月9日上午,南四湖局召开防汛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利奇马”防御工作,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局局长、分管局领导(水管、水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落实了防汛责任,强化了防大汛思想意识,对全局防汛防台工作作了一次总动员。

全力备战,全员上岗。汛情就是命令,为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南四湖局及各基层局、所属各单位周末正常上班。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防汛纪律,周末时间全部到岗到位,继续投入紧张的各项准备工作中。

细致巡查,不留死角。各基层局按照统一部署,对直管工程度汛隐患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加密巡查频次,每天定时上报巡查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或登记上报,做到了防汛隐患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理。

强化督导,派出工作组奔赴一线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为进一步督促责任制落实,及时发现度汛存在问题,南四湖局于8月10日派出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有关部门参加,奔赴第一线,协助开展防汛防台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